這是小花在菓風小舖買的草莓~

 噫?菓風小舖什麼時候賣起水果了呢?看起來有點奇怪,但又說不出哪裡怪了。

菓風小舖 

 

 

呵呵~其實這是草莓軟糖啦!

外盒做的跟水果批發紙箱一模一樣哦,還特別圈上塑膠打包帶,超卡娃伊的!

 

 

哈哈!小花拿橘子比一比,你們就知道多小了。

菓風小舖 

 

再拿哈密瓜比一比,真的很迷你啦!

菓風小舖 

 

非常有創意的商品,做的跟真的一樣。上頭還有快遞的託運單,小地方非常用心。

菓風小舖 

 

紙箱兩側的手提洞也做出來了~

菓風小舖 

 

小花迫不及待的打開紙盒,裡頭是草莓軟糖。

菓風小舖 

 

呵~吃起來很普通,不過好玩就好了。嘲笑

菓風小舖 

 

 

呃~就在小花玩得不亦樂呼的時候,花妹突然說:這個我在光南有看到類似的東西,一個才39元。

 

orz 泣~小花在菓風小舖買要65元耶。

 

花妹馬上安慰說:也許是我記錯價格了,也有可能是不一樣的東西……無辜

 

嘆息 哼~算了,反正就好玩嘛,別計較這麼多了。

 

 

 

小花還買了愛戀衛生棉花糖及含笑半步癲~

 

愛戀衛生棉花糖,粉粉的,很可愛!

菓風小舖 

 

裡頭是軟呼呼的棉花糖~

菓風小舖 

 

含笑半步癲~萬年奸臣 好笑的是,小花在拍照時,相機的臉部對焦功能,竟對到包裝上糖白虎的大頭,對焦功能十分精準,呵呵~

菓風小舖 

 

裡頭是白巧克力+跳跳糖,吃在嘴裡會霹靂叭啦的~

菓風小舖 

 

 

 

微笑 非常有趣的商品,不過價格很不可親,大概是小花最近心情不太好,才會去買,看了覺得好可愛,心情也好一些了。

 

 

 

 風小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花 的頭像
小花

小花の幸福部屋

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