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本木  

 

 

東京秋色小旅行第二天,晚上打算去六本木欣賞聖誕燈飾,2015年的主題~スターライトガーデン.星光花園,在Tokyo Midtown芝生廣場舉行,採用了18萬個LED燈,呈現出宇宙星空的夢幻感;除此之外,位於另一頭的六本木之丘也有點燈活動,整個六本木地區充滿溫馨熱鬧的聖誕氣氛!  

 

 

 

 

出了六本木車站,小花先到Tokyo Midtown逛逛…樂奔  

 

 

 

首先經過的這區,採用溫柔的黃色燈飾,代表的是一顆熱情的心!果然漫步其中,有股溫暖的感動!

六本木Tokyo Midtown

 

 

六本木Tokyo Midtown

 

 

六本木Tokyo Midtown  

 

 

奇跡の木』,守護這片土地已達70高齡的樹木,裝飾上華麗的燈飾,嗯嗯~小花看上去,感覺像是童話故事裡才有的魔法樹,似乎有精靈會飛出來!呵呵!

六本木Tokyo Midtown  

 

 

 

接著來到了奢華時尚的香檳高腳杯區,哈哈~這『香檳高腳杯』其實是想呈現出雪花飛舞的夢幻美姿,但任誰都聯想不到細雪飛舞的模樣,只想要痛快暢飲一番吧!三八  

六本木Tokyo Midtown  

 

 

走著走著,來到春天賞櫻來過的櫻花大道,這些樹木可都是美美的櫻花樹哩,只是現在是深秋時節,當然只剩枯枝囉,不過秋天櫻花樹也不寂寞,都裝點上藍白燈飾,閃閃亮亮好動人呀!

六本木Tokyo Midtown

 

 

六本木Tokyo Midtown

 

 

六本木Tokyo Midtown

 

 

六本木Tokyo Midtown

 

 

六本木Tokyo Midtown 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來到了芝生廣場,Tokyo Midtown的聖誕點燈重頭戲~星光花園!好  

 

 

遠遠的就看到了一片藍海,好美好驚人呀!感動  

六本木Tokyo Midtown.星光花園

 

 

 

 

隨著輕柔音樂起舞,燈光五彩變化,眩目繽紛!幹的好  

 

六本木Tokyo Midtown.星光花園

 

 

六本木Tokyo Midtown.星光花園

 

 

六本木Tokyo Midtown.星光花園

 

 

 

藍白眩光交織出宇宙銀河的神祕浩瀚,美的好虛幻呀!水草舞  

 

六本木Tokyo Midtown.星光花園

 

 

六本木Tokyo Midtown.星光花園

 

 

六本木Tokyo Midtown.星光花園

 

 

六本木Tokyo Midtown.星光花園

 

 

六本木Tokyo Midtown.星光花園  

 

 

 

 

水汪汪  小花拍攝的影片,令人讚嘆的夢幻星光,只可惜搭配的輕音樂太小聲啦,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欣賞完Tokyo Midtown的聖誕點燈之後,小花轉往另一頭的六本木之丘,呃~雖然小花來六本木很多次了,但對他還是很不熟耶,結果又一個大迷路,竟找不到けやき坂通り無辜  

 

 

 

 

中途亂逛…找到了小王子的玫瑰…看到好多聖誕樹…哈哈哈…

六本木之丘  

 

 

 

終於終於找到了けやき坂通り上的天橋,是欣賞東京鐵塔的好所在!帥  

六本木けやき坂通り  

 

 

 

冷調華麗的銀色街景,非常浪漫!讚美主  

六本木けやき坂通り

 

 

六本木けやき坂通り

 

 

六本木けやき坂通り  

 

 

 

眼睛一亮     嘿嘿~除了定番的銀色浪漫之外,在特別的時間,還有紅色特別版…

六本木けやき坂通り  

 

 

 

熱情紅色旋風~好美小花好喜番呀!超讚的啦!愛的發火  

六本木けやき坂通り

 

 

六本木けやき坂通り

 

 

六本木けやき坂通り  

 

 

 

六本木的聖誕活動好精彩,小花看完心滿意足了,在離開之前,不忘向六本木ヒルズ說聲哈囉!嗨  

六本木けやき坂通り  

 

 

 

在回車站的路上,小花經過了毛利庭園,呃~毛利老兄真讓人無言耶,不知在幹嘛?居然沒燈飾,一點參與感也沒有…哈哈…烏鴉飛過  

六本木毛利庭園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 六本木Tokyo Midtown.星光花園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 延伸閱讀:

 

2010紅葉東京】六本木.けやき坂通り

 

2015東京春爛漫】夜櫻*六本木さくら坂&毛利庭園&Tokyo Midtown

 

【2015東京秋色】Caretta汐留聖誕燈飾.青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