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小花的甜點午茶口袋名單空了,都沒找到吸引小花的新店舖耶,有點小小失落…

剛好小腕點心粉絲團,介紹幾款蛋糕,小花蠻有興趣的,就找了時間又再次拜訪。

呵呵~因為小腕點心離小花的生活圈有些遙遠,想說難得來一次,就點了2款蛋糕,一次吃個夠啦!

小腕點心  

 

 

這次很幸運遇到了超級貴婦覆盆子奶油蛋糕,另外點了料多實在的藍莓塔。

小腕點心  

 

 

內用有一杯飲料的低消,小花點了卡布奇諾。

小腕點心  

 

 

 

超級貴婦覆盆子奶油蛋糕,只有在老闆買到滿意的漂亮覆盆子的時候,才會做這款蛋糕,而小花很幸運的吃到了。清新果香&細緻奶油&柔軟蛋糕,有如貴婦般頂級享受呀!爽  

小腕點心  

 

 

 

藍莓塔,藍莓果粒多的堆成一座小山,夏季藍莓香甜多汁,灑上檸檬絲增添香氣,是一款清爽的甜點。水草舞  

小腕點心  

 

 

 

 

嗯嗯~話說…苦惱的煙狂  

 

 

小腕的塔皮實在有些硬,小花使勁用力一切,塔皮就以一個完美的抛物線飛了出去,呃~應該沒人看到吧?真糗…  xd  

 

 

沒想到只會出現在搞笑劇裡的情節,居然活生生在小花身上上演,囧…囧  

 

 

小花一直想成為名媛淑女,但老是擺脫不了搞笑女丑的形象,那野安捏?  搞自閉  

小腕點心  

 

 

 

 

跳一下…換個話題…擦汗  

 

 

 

陪伴小花渡過幸福午茶時光的奈良美智大眼酷女孩…

小腕點心  

 

 

 

唉喲,別這麼酷不理人嘛,來來來~小花分妳吃一口…三八  

小腕點心  

 

 

 

 

哈哈!小花果然適合走搞笑女丑路線…臉紅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腕點心

地址:台北市福國路56巷12-2號

電話:2837-5168

官方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loveiheart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 延伸閱讀,好文章不嫌多:

 

柯芬園咖啡館~平凡中的美味戚風蛋糕

 

三槐堂~小巷裡的美味起司蛋糕

 

民生社區.樂樂咖啡

 

瑪格莉特咖啡館~茶飲點心都很讚!

 

Flügel Cafe~隱身於巷弄裡的手工蛋糕店    

 

再訪Flügel Cafe

  

隱密低調風的甜點店又一發~小腕點心!

 

TaSweet緹斯手作燒菓子~ NO.1的日式蛋糕捲

 

Haritts donuts&coffee~超人氣日式手工甜甜圈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