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の佈告欄~幸福部屋裡的一切一切(文章、照片…)一律不外借,自己的幸福請自己創造哦!
工商服務時間~

 

中秋烤肉還是到燒肉店吃,不用費心準備食材,也不須煩惱清洗一堆鍋碗瓢盆,卡實在啦。這次聚餐地點選在西門町的燒肉店~燒匠,扛棒好大一個,好醒目!

燒匠  

 

燒匠位在2樓,雖然扛棒好大,但入口處卻很迷你~

燒匠  

 

 

 

 

消費方式分2種,有豪華燒肉549元+10﹪,以及頂級燒肉659元+10﹪,嚇~價位頗驚人,物價飛也似的上漲呀!驚  

燒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先來介紹用餐環境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空間蠻大的,很舒適~

燒匠  

 

 

桌上擺設~

燒匠  

 

 

醬料區~

燒匠  

 

 

可參考『黃金比例』沾醬配方,讓燒肉更加美味喲!

燒匠  

 

 

 

冷飲區~小小抱怨一下,最左邊的雪泥冰一直處在製作中,等我們吃完燒肉要離開時,還是沒作好,害小花想喝卻不能喝,囧~

燒匠  

 

 

麻辣鴨血豆腐&涼拌小菜&愛玉冰

燒匠  

 

 

咖啡熱飲&冰啤酒

燒匠  

 

 

躲在角落的花草茶~

燒匠  

 

 

卡比索冰淇淋~

燒匠  

 

 

曠世奇派&雪糕冰棒甜筒…

燒匠  

 

 

汽泡飲料&甜點櫃

燒匠  

 

 

 

 

甜點櫃裡有水果、蛋糕、布丁、泡芙…等,看來不優~挖鼻孔  

燒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接下來,來看看燒肉菜色吧…

 

 

這張照片是豪華燒肉549元的菜色,基本配備齊全。

燒匠  

 

 

這張是頂級燒肉659元可以點的14種嚴選食材,嗯~感覺有頂級的FU?

燒匠  

 

 

另外,頂級燒肉還可以點用8選1飯店主菜~

燒匠  

 

 

 

 

嗯嗯~雖然頂級燒肉看來比較好吃,但還是吃便宜的豪華燒肉就好了,畢竟小花家不是好野人呀,泣~窮呀  

 

 

 

等待燒肉食材上桌前,先吃點涼拌小菜,開開胃~

燒匠  

 

 

食材上桌了,放在三層架上,可以節省空間。

燒匠  

 

 

抹上豬油~

燒匠  

 

 

開始烤了~

燒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胡亂烤~三八  

 

 

燒匠  

 

 

燒匠

 

 

燒匠

 

 

燒匠 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小花不愛吃海鮮,結果吃了一堆肉,肉片還OK,小花都咬得動!好    

(若咬不動,小花就要哭哭了…哭

燒匠  

 

 

 

燒肉搭配沾醬更加美味,右邊的沾醬是小花按著『黃金比例』調出來的道地日本味醬汁,左邊是海鮮五味醬,搭配蝦子很match!

燒匠   

 

 

也可以搭配韓式泡菜一起吃,變化口感,很不錯哦!

燒匠  

 

 

最後,依照慣例烤個麻糬來吃~

燒匠  

 

 

熱呼呼又Q塊塊的麻糬,真好吃!

燒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般說來,雖然燒肉店有提供火鍋,但火鍋總是被人冷落在一旁。OS:來燒肉店當然是大啖燒肉呀,吃火鍋幹啥呀~漫不經心  

 

 

雖然火鍋是個小配角,但小花還是要介紹火鍋菜色…哈…爽  

 

 

 

燒匠提供了三種火鍋湯頭,我們選了鮮魚味噌。

燒匠  

 

 

湯裡有魚塊及豆腐。

燒匠  

 

 

帶著甜味的味噌湯頭,十分鮮美!

燒匠  

 

 

蝦子也新鮮好吃~

燒匠  

 

 

 

花媽似乎很喜歡湯裡的魚肉,所以向服務生加點了魚肉,結果…上來了這一盤…看來好嚇人呀!阿娘喂  

燒匠  

 

 

 

丟進火鍋裡煮,『他』…看起來有些無奈…,但小花看了好想笑哦,哈哈!裝可愛  

燒匠  

 

 

 

花媽對於燒匠的海鮮食材頗滿意,感覺新鮮。只可惜當天沒提供蛤蜊,真怪!

 

 

 

 

來到飯後甜點時間了…

 

 

飲料一般般~

燒匠  

 

 

西瓜&冰淇淋~

燒匠  

 

 

甜點沒啥麼好吃的,小花只拿了咖啡凍及水蜜桃果凍。

燒匠  

 

 

 

 

這次造訪燒匠的感想,就是沒啥麼感想,哈哈,感覺就是基本配備齊全,沒特別好或壞!沒什麼嘛  

 

只是,一樣有吃到飽的通病,感覺時間太趕了,再加上燒匠的點餐方式,是1次點8樣食材,等食材全上齊了,才能點下1輪,但有漏單、上不齊全的情形,這點是有些不OK啦!其餘的就還可以囉!

 

 

 

 

燒匠

地址:台北市昆明街98之4號2樓

電話:2311-7117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孟欣
  • 嗯....好貴唷..哈哈
  • 呵呵~偶爾吃吃,還可以接受~

    小花 於 2013/10/04 09:22 回覆

  • 小豬丸
  • 那個魚頭好經典啊!
    不過愛啃魚頭的人一定會覺得很過癮!
  • 呵呵~那魚頭剛上桌時,大家都一臉錯愕,後來回神之後,覺得好好笑!

    小花 於 2013/10/04 09:24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