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午的行程比較零散,蜻蜓點水的走了許多景點。

 

第四站~石門婚紗廣場,停留時間約30分鐘。

【國光假期】石門婚紗廣場 

 

這個景點有點囧,沒啥麼好看的。當天造訪時,只有一個字來形容~熱!熱很大…人都快昏了,也沒看到半個新人來拍照呀!

 

聽導遊說現場看比較不美,但拍照就變的很美了,所以很多新人來這裡取景…嗯…有人覺得小花拍的照片好看嗎?(哈哈!小花拍的實在不好看哩,還是要專業的攝影師來拍才好看吧…)

【國光假期】石門婚紗廣場 

 

【國光假期】石門婚紗廣場 

 

【國光假期】石門婚紗廣場 

 

【國光假期】石門婚紗廣場 

 

 

第五站~白沙灣,停留時間40分鐘。

雖然帶我們來白沙灣,但是只停留40分鐘,根本不夠玩水嘛。而且前20分鐘被帶到管理處看影片,小花還不小心睡著了耶…

【國光假期】白沙灣 

 

只好利用剩餘的時間玩玩沙囉…

【國光假期】白沙灣 

 

哈哈!好像也沒看到什麼比基尼辣妹嘛…

【國光假期】白沙灣 

 

 

第六站~三芝水車公園,停留時間30分鐘。

這個景點就更囧了,只有這座水車~

【國光假期】三芝水車公園 

 

以及吊橋~

【國光假期】三芝水車公園 

 

走過吊橋,呃~有一座假的海盜船,就沒啦~哈哈哈~

【國光假期】三芝水車公園 

 

 

第七站~淺水灣

最後這個景點是用來上廁所用的,上完廁所,在附近逛一逛後,就準備回家囉~

【國光假期】淺水灣 

 

【國光假期】淺水灣 

 

最後和遊覽車拍個紀念照吧,哈!花媽的頭髮都變形了。

【國光假期】淺水灣 

 

 

這次參加的北海岸一日遊行程很陽春,但才399元而已,也不要求什麼啦,小花看網站上還有許多行程,看起來也不錯,有機會還想去參加呢。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國光假期,看看相關介紹哦。

 

 

 

  【國光假期】北海岸悠閒一日遊(上)~ 野柳地質公園及獅頭山步道

 

  【國光假期】北海岸悠閒一日遊(中)~ 金包里老街吃鴨肉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