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の佈告欄~幸福部屋裡的一切一切(文章、照片…)一律不外借,自己的幸福請自己創造哦!
工商服務時間~

 

走完早上的行程(嵯峨野トロッコ列車、常寂光寺、二尊院、嵐山竹林),已經是下午1點多了,整個嵐山商店街人聲鼎沸,好熱鬧!

 

原本中午想去嵯峨乃里用餐,看到網友介紹的釜飯(點我)真美味。結果到了現場一看,噫?好像沒營業哩?剛好今天是公休日嗎?

 

後來決定到YOJIYA用餐,YOJIYA的分店很多,但有附設咖啡座的分店,在京都只有3家,分別是三条店、銀閣寺店,以及小花這次拜訪的嵯峨嵐山店。

 

店門口的木頭招牌,不明顯,一不小心就很容易錯過。

YOJIYA CAFE 

 

獨棟的建築,右邊是咖啡座,左邊是商品賣場。

YOJIYA CAFE 

 

門前設置了登記本,自己填上名字及人數,服務生會依序叫號。

YOJIYA CAFE 

 

可愛的板書菜單,中午只提供三種午餐,有咖哩飯、蛋包飯、義大利麵。剛好店面是全玻璃式的,可以看到其他客人點的餐點,考慮了一下,小花決定吃蛋包飯。

YOJIYA CAFE 

 

等了30分鐘,終於有位子了,服務生帶小花入座~

店家很貼心,每個座位旁邊都放了一個小竹籃,讓客人放包包。

YOJIYA CAFE 

 

這整店還真有趣,不論是菜單、水杯、餐巾紙…,都有藝伎娃娃的大頭~

YOJIYA CAFE 

 

半開放式的廚房,服務生忙進忙出的~

YOJIYA CAFE 

 

 

 

話說,點餐時,非常的爆笑…

 

剛好右邊桌小姐吃蛋包飯,小花就指著桌上的蛋包飯,結果服務生嘰嘰喳喳不知道在說什麼?

 

小花又指了一次,但她還是嘰嘰喳喳的,算了,不理會了…挖鼻孔

 

 

左邊桌小姐喝冰的卡布奇諾,小花也想喝,又指著左邊桌上的卡布奇諾,結果服務員嘰嘰喳喳的說

 

…&﹪#※*$﹪#…”愛思”…

…&﹪#※*$﹪#…”愛思”…

…&﹪#※*$﹪#…”愛思”…

 

疑惑 噫?”愛思” →難道是問卡布奇諾要冰的嗎?

 

小花回答:YES!

 

但服務生還是不停的問…&﹪#※*$﹪#…”愛思”…

 

最後,終於聽懂了,服務生是說:﹪#*$﹪#…”哈逗”OR”愛思”?

 

哦~原來是問要熱的還是冰的?

 

昏 我咧…關鍵字”哈逗”沒聽到,搞了這麼久,終於點到了愛思卡布奇諾!

 

小花覺得日本人很可愛耶,明明隔壁桌小姐點的就是愛思卡布奇諾,你就給小花上愛思卡布奇諾就好了嘛,還做這麼多確認動作,好累咧!

 

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?才不咧…

 

點了愛思卡布奇諾後,服務生又開始…&﹪#※*$﹪#…

 

哇~救狼哦~又來了~倒地

 

這次真的聽不懂了,服務生也沒折,趕緊找救兵,找了另一個服務生來…

 

﹪#*﹪&$﹪#…”before

 

噫?” before” →難道是問愛思卡布奇諾要先上嗎?

 

小花回答:YES!

 

結果服務生還是不停的問…﹪#*﹪&$﹪#…”before”…

 

唉~猜錯意思了…

 

小花只好無奈的說:together!ok!3Q!烏鴉飛過

 

 

哈哈哈~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好好笑哦!嘲笑

 

 

 

終於,愛思卡布奇諾上桌了~感動

為了見這個女王頭一面,搞了這麼久~

YOJIYA CAFE 

 

附贈的沙拉,連盤子上都有藝伎娃娃大頭~ 

沙拉不錯吃,搭配和風醬很清爽,生菜的品質也很好。

YOJIYA CAFE 

 

蛋包飯上桌了,很特別的蛋包飯,湯汁好多哦,不知道是用什麼熬煮的?有一股很特殊的香氣,有中藥舖的味道,哈哈~

YOJIYA CAFE 

 

蛋包飯走日式風格,裡頭不是常見的蕃茄醬炒飯,而是日本野菜炒飯,還有雞肉塊。

YOJIYA CAFE 

 

愛思卡布奇諾及和風蛋包飯合照~

YOJIYA CAFE 

 

連帳單上也有娃娃大頭的蹤影。

YOJIYA CAFE 

 

更好玩的是~連馬桶上都有~

YOJIYA CAFE 

 

用餐完畢,小花到隔壁的賣場逛逛,哇~一整間都是人。

YOJIYA CAFE 

 

嵐山商店街上的YOJIYA,除了咖啡座及賣場外,還有一區是賣甜甜圈、果汁等輕食,感覺生意越作越大了!壞大叔

YOJIYA CAFE 

 

 

 

 YOJIYA CAFE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iamjulia
  • 哈哈~
    這種腔調重的英語
    真的是聽無啦~
  • 呵呵~其實是我自己英文太爛啦~慚愧啦~

    小花 於 2010/03/28 10:57 回覆

  • ayaka0114piggy
  • 印象中,
    我只在賣場買了吸油面紙,卻沒有發現隔壁有咖啡廳,
    下次一定要去吃吃看
  • 可能你去的時候,還沒有咖啡座吧??
    我看網誌介紹,銀閣寺分店是日式風格,有榻榻米那種,好像挺不錯的,下次去京都時,想安排去銀閣寺逛逛(我還沒去過哩),再去銀閣寺分店喝茶,感覺挺不錯的~

    小花 於 2010/03/28 11:04 回覆

  • uniquevera
  • 我很愛她家的吸油面紙ㄝ
    下次一定要去看看
  • 我也很喜歡她家的吸油面紙,
    吸油力超強的,最適合我這個油臉的人了~

    小花 於 2010/03/30 18:55 回覆

  • girldance2001
  • 挖~小花有進去吃ㄚ! 好棒耶
    我也有走經過,但實在沒兩個胃, 而且看到都是人就作罷了!
    你的點菜過程很有趣阿 哈哈~
    還有那個咖啡看起來超可愛的, 餐點看起來超漂亮的
    不過連廁所都有就有點......陰魂不散嗎? 哈

    下次我也要去這家吃啦 !!
  • 呵呵~我的英文太菜了,日語也不行,才會鬧出這麼多笑話來~

    餐點吃起來還好,就好玩嘛~~

    銀閣寺那裡的分店好像是日式風格,有榻榻米那種哦,若有安排銀閣寺或哲學之道的行程,可以去喝個茶~



    小花 於 2010/03/31 20:05 回覆

  • eva
  • 我是在6月中要到京都旅遊散心的
    看到你的遊記後,讓我信心大增
    英日文不行,也是可以一個人自己去的
    期待你接下來的遊記
  • 呵呵~本人英文很爛,日文尚在學習中,已經學半年了,但只會簡單的問候語,我去京都旅遊前,有請老師幫我作日文小抄,但其實在日本旅遊,語言實在不是太必要的條件~
    祝你的京都之旅玩的愉快哦~

    小花 於 2010/04/05 09:29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