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の佈告欄~幸福部屋裡的一切一切(文章、照片…)一律不外借,自己的幸福請自己創造哦!
工商服務時間~

 

不知為何,最近一直想吃燒肉耶,跟小淳約了一起去吃,結果陰錯陽差都沒去成,最後終於敲定星期六下班後一起去吃~

 

這次選定的燒肉店是食前方丈日式燒肉。

食前方丈日式燒肉 

 

店內環境不錯,座位挺寬敞,不會擁擠。

食前方丈日式燒肉 

 

 

食前方丈消費方式是單點式的,每盤價位大約一百多元。

 

肉類菜單

食前方丈日式燒肉 

 

海鮮菜單

食前方丈日式燒肉 

 

還有其他菜色,像火鍋、生菜沙拉、蔬菜、飲料等菜單沒拍到。

 

 

除了單點外,還提供組合式套餐,不知道要點些什麼,就可以點套餐啦。小花是個懶人就點了套餐。

食前方丈日式燒肉 

 

首先上桌的是生菜沙拉。很清爽,搭配燒肉才不會膩。

食前方丈日式燒肉 

 

肉盤陸續上桌,有2盤牛肉、1盤豬肉、1盤雞肉,及1盤海鮮,海鮮有魚、蝦子、花枝,食材很豐富。

食前方丈日式燒肉 

 

另外單點的豬肋排。

食前方丈日式燒肉 

 

桌上有個保溫瓶,裝的不是熱開水,裡頭裝的是熱湯哦。

食前方丈日式燒肉 

 

套餐裡的白飯及飲料,飲料只能點非酒精類,小花點了葡萄柚汁。

食前方丈日式燒肉 

 

 

開始烤了…

 

話說一開始因為炭火太小了,要烤很久才會熟,烤的都快睡著了…打瞌睡

問了服務生這樣是正常的嗎?服務生趕緊來加炭火,之後就烤的較順利了。

食前方丈日式燒肉 

 

呵呵~一開始小花還會幫忙烤,到最後都是小淳負責烤,小花只負責吃。拍謝 好像跟任何人吃燒肉都會變成這種場面…

食前方丈日式燒肉 

 

食前方丈日式燒肉 

 

食前方丈日式燒肉 

 

食前方丈日式燒肉 

 

餐後點心~果凍。呵~小花吃不出來是什麼口味。

食前方丈日式燒肉 

 

 

整體上還不錯,因為是單點式的,不急著吃夠本,能夠較悠閒的用餐,也不會吃太飽,很適合小花。

 

 

 

【店家資訊】

食前方丈日式燒肉

地址:板橋市文化路1段270巷1弄1號

電話:2250-9655

網站:www.hu2250.url.tw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markyen
  • 燒肉好好吃 但要常換架子喔, 我在台灣還沒吃過燒肉, 在日本給客戶請吃過好幾次, 燒肉挺好吃的,應該是醬很重要
  • 我吃燒肉很少沾醬耶,有些店家已經先將肉醃好了,所以不用沾醬料,就很有味道了~

    小花 於 2010/02/08 20:36 回覆

  • lundic
  • 口水流滿地了..XDD
    我朋友吃過文明堂的蜂蜜蛋糕,也很好吃,
    但跟五三燒還是有很明顯的不同。
    我是基於一次只能帶一條,就直接攻頂了..XD
  • 呵~非常謝謝你,太熱心了~




    小花 於 2010/02/09 20:18 回覆

  • ghostmis
  • 保溫瓶裏面是熱湯
    好怪
    會不會是想喝熱水
    結果出來的是熱湯
    結果客人就很傻眼
  • 呵~的確很怪,不過還不錯喝~

    小花 於 2010/02/14 22:4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