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の佈告欄~幸福部屋裡的一切一切(文章、照片…)一律不外借,自己的幸福請自己創造哦!
工商服務時間~

2009年4月8日(三)

 

今天是賞櫻之旅的最後一天了…感傷中…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呀!嘆息

 

最後一天是自由活動時間,因為回程的班機是下午1點15分起飛,約定10點集合,所以也沒啥麼時間到處逛逛了。

 

整理好行李,就去餐廳用早餐了,今天總算可以悠閒的吃頓飯

大阪海灣塔飯店 

 

之前就說過了,大阪海灣塔飯店的早餐菜色很豐富,不過菜色跟昨天的一樣~

 

土司/鬆餅/各式麵包

大阪海灣塔飯店 

 

各種玉米片及穀類點心

大阪海灣塔飯店 

 

乾果

大阪海灣塔飯店 

 

甜點

大阪海灣塔飯店 

 

新鮮水果

大阪海灣塔飯店 

 

提供的水果種類很多

大阪海灣塔飯店 

 

各式日本醬菜及小菜,一旁還有稀飯及白飯可供選擇。

大阪海灣塔飯店 

 

日式早餐區,有燉蘿蔔、燉馬鈴薯…等。

大阪海灣塔飯店 

 

西式早餐區,有薯餅、火腿、培根、炒蛋…等。

大阪海灣塔飯店 

 

涼拌沙拉

大阪海灣塔飯店 

 

生菜沙拉,有多種醬汁可以搭配。

大阪海灣塔飯店 

 

餐餐必有的味噌湯。

大阪海灣塔飯店 

 

飲料吧台忘了拍拍謝 ,冷熱飲大約10種吧。

 

 

小花的早餐~好像吃太多了~擦汗

大阪海灣塔飯店 

 

花媽的早餐~

大阪海灣塔飯店 

 

 

原本以為這個旅行會劃下個美麗的句點

結果在吃完早餐後,突然覺得人不太舒服,還吐了耶!吐

 

後來,一整天就在胃痛中度過哭

 

 

 

~可能是這次能見到滿開的櫻花,太得意忘形了,受到老天的懲罰。

 

不過呢~還是覺得能看到滿開的櫻花是件超級幸福的事,爽 啦啦嘻嘻呵呵哈哈哈…(發神經ing)

 

 

(PS.不是飯店的食物有問題哦,是旅行前小花胃就有點不舒服了,請大家不要誤會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alexatmiaoli
  • 日本的餐廳早餐好像都很豐盛
    讓人懷念
  • sisi
  • 我也好愛在日本飯店吃早餐滴時光,每天早上都吃飽飽充滿元氣啊 XD

    我比較好奇滴是甜點中,綠綠滴那個是什麼啊?是抹茶口味滴東西嗎?^^
  • 賽拉維‧柯南
  • 本來想說很豐盛的..
    怎麼後來拉肚子嚕.難道~~~
  • 呵~
    不是食物有問題...
    因為只有我肚子痛(只是胃痛,沒拉肚子哦),其他人都沒事~
    而且我出發前的一個星期,肚子就有點不舒服了,所以不是食物的問題哦~

    小花 於 2009/08/20 20:14 回覆

【 X 關閉 】

【PIXNET 痞客邦】國外旅遊調查
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!

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(注意: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)

立即填寫取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