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の佈告欄~幸福部屋裡的一切一切(文章、照片…)一律不外借,自己的幸福請自己創造哦!
工商服務時間~

   

ap_F23_20081130114655210.jpg 

高雄真福記脆皮烤鴨莊

電話:2302-9309

地址:台北市中華路2段30-1號(中華路與汀洲路交叉口)

嘿嘿!上個禮拜吃了2008年烤鴨達人第四名萬香烤鴨莊的烤鴨後,覺得意猶未盡,剛好第二名的「高雄真福記脆皮烤鴨莊」就在小花家附近,所以就買了第二名的烤鴨來吃吃看

小花覺得很奇怪耶!店家明明就在台北嘛!為啥麼店名要叫做「高雄真福記」呢?不解~

烤鴨半隻220元,一隻410元,加購餅皮35元。

ap_F23_20081130114628781.jpg

 

不知道是不是天氣較冷的關係?回到家裡,烤鴨都冷掉啦!鴨肉部份跟萬香的差不多,不乾澀而多汁,鴨皮烤得比萬香的酥脆,還不錯!只可惜搭配的甜麵醬口味偏淡,沒啥麼味道耶!

ap_F23_20081130114749372.jpg 

 

真福記的鴨肉剁的較大塊,入口較不易。九層塔加得不多,不夠香耶!整體味道偏淡,虧花妹還特地煮了一鍋飯!

ap_F23_20081130114723228.jpg

 

整體上覺得萬香的烤鴨比較好吃耶!為什麼只得第四名呢?不解?疑惑.gif

 

 

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賽拉維‧柯南
  • 小花好像很喜歡吃烤鴨喔XDDD
  • 沒有特別喜歡吃啦...哈哈...
    因為剛好得獎的都在家附近,所以才買來吃吃看啦...

    小花 於 2008/12/02 21:41 回覆

  • williamgigi0610
  • 我這三重也有!味道很正說!
    一家在重陽路四段大智街交叉口!(我都吃這家)
    另一家在台北橋下三重右轉直走!
    兩家口味很類似!!
    我推介給你!!
  • 謝謝你的分享哦...

    小花 於 2008/12/08 21:0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