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花の佈告欄~幸福部屋裡的一切一切(文章、照片…)一律不外借,自己的幸福請自己創造哦!
工商服務時間~

↗神秘禮物

嘿嘿!

猜猜這紅色袋子裡裝了什麼?
這是小花買給自己的禮物哦!
猜到了嘛?答案要揭曉了哦!
鏘鏘鏘鏘~~~
YA
史上最強!富士F100fd
↗史上最強富士F100fd

考慮了好久,終於把它買回家啦
~~
想看相機規格請點官方網站:
贈品有4G記憶卡、電池乙顆、原廠皮套、清潔組、讀卡機、小腳架。
 
YA!終於把它買回家囉!

 ↗難看的原廠皮套/像玩具的讀卡機/無路用小小腳架/清潔組

【題外話】
本相機不外借哦~~哈哈~~敬請見諒~~
想買的可以去【NOVA漢崴】,
在台北市館前路22樓(220),
付現12,100元,刷卡12,300元,
為了省下200元,小花到提款機領錢,
結果還迷路了,好在店員妹妹跑來找我,
【她大概是怕我跑了
12,100元不知道有沒有買貴咧?
若買貴了,千萬別跟小花說哦~~~

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hcsafety
  • 呵呵~敗家真好....
    不過我是想買單眼
  • 嘿嘿~~單眼相機比較專業,
    必須調這調那的..
    我是個3C白癡,
    還是用傻瓜一點的就好了..呵..

    小花 於 2008/07/01 20:17 回覆